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So Thai So Good@尖沙咀

跟蝦子餅和朋友一行三人在尖沙咀吃晚飯,訂了一直想試的So Thai So Good,用餐時間為90分鐘。

IMG_2748

沒想到第一道上菜的會是脆皮豬手配香葉辣椒炒飯($90),脆皮豬手共有三件,一人一件剛剛好,豬手的皮十分香脆,沒有太多脂肪,炒飯比預期中辣,吃了一啖便要點飲品。經過個半小時裡的觀察,這個炒飯應該是當晚店內最受歡迎的菜式。

IMG_2754

我點了香桃乳酸($36),朋友點了芒果乳酸($36)。

IMG_2749

窩夫黑松露香葉肉碎四季豆($80)是有創意的配搭,將肉碎四季豆放在窩夫上面,窩夫做得很鬆軟,肉碎四季豆炒得很乾身,但我好像吃不到黑松露的味道。

IMG_2750

朋友選的自家製薯角伴香辣芝士蛋黃醬($45)。

IMG_2751

脆炸茄子配泰式辣醬($45)的碟子很有趣,茄子的脆漿不會太厚,亦不太油膩,水準不俗。

IMG_2753

壓軸出場的是椰青煮蜆($90),蜆大大隻脹卜卜,還有大大片的椰青肉,味道不錯。

大家都吃不下甜品,下次再試吧。


So Thai So Good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1005號舖
電話:2574 62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