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2014.10.24 JAMIE’S ITALIAN@銅鑼灣

今年蝦子餅安排到話題餐廳Jamie's Italian為我慶祝生日。



一人點了一杯飲料,蝦子餅的是是日特飲Apple Mojito ($45)。



我則點了Homemade Italian Lemonade ($35)。



Baked Chestnut Mushrooms ($75)的味道偏淡。



服務員推介的Fish in a Bag ($170),說是Jamie Oliver的成名作,但蝦子餅和我不太懂欣賞。



Squid-ink Spaghetti ($87)的帶子味道很鮮甜,但意粉偏硬,質地有點像未煮夠的即食麵。



最後加了帶橙味的Tiramisu ($65),十分特別。


Jamie's Italian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號金朝陽中心2期 Midtown 2 樓
電話:3958 2222


同步上載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