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2014.10 帶著大廚媽媽遊澳洲昆士蘭之午餐@布里斯本庫塔山

遊覽完植物園,便乘巴士471號巴士往Mount Coot-tha Summit Lookout。





午餐地點為Summit Restaurant and Bar。





午餐主菜19.95澳元(約130港元)。



日落美景是餐廳的一大賣點,所以有日落套餐,用餐時間由下午5時到7時。



難得遇上好天氣,選擇了戶外的位置。



我點的spiced pork, aromatic coleslaw, grilled apple, warmed brioche bun, onion rings, tomato chutney。



大廚媽媽點的pave of atlantic salmon, sweet potato gratin, spinach cream, asparagus。



邊吃午飯,邊欣賞布里斯本市區全景。



看近一點。



吃過午餐,再到觀景台,中間最高那幢就是我們住的酒店式公寓。



百拍不厭。



看看另一邊。



來一個特別效果。


同步上載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