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少爺18班蘭天使蛋糕

早前參加了少爺18 Facebook專頁的活動,幸運地成了得獎者之一,獲得原價118元的班蘭天使蛋糕一個,當然要跟朋友開心分享。

IMG_2335

少爺18有兩間分店,我選擇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分店領取蛋糕,很喜歡店裡採用的顏色。

IMG_2336

除了班蘭天使蛋糕,少爺18手工蛋糕系列還有班蘭榴槤瑞士卷、榴槤雲石芝士餅和班蘭芝士餅,我不吃榴槤,對班蘭芝士餅很有興趣,有機會要一試。

IMG_2339

獎品到手了,由於蛋糕沒有加入防腐劑,建議於領取後兩小時內進食,或者放入雪櫃。

IMG_2358

蛋糕取出來的樣子是白雪雪的,放在桌上已經椰香樸鼻,香味來自外層的椰子忌廉。

IMG_2374

在蛋糕上放上班蘭蜜脆和風乾椰子片,拍照後便可享用。裡面的班蘭海綿蛋糕非常鬆軟,散發出班蘭的香味,不會太甜,出色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