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2014.11.17 紙婚紀念台北愛情之旅第三天‧食在隨意鳥地方101 觀景餐廳

一年前的這天跟蝦子餅結婚,為慶祝我們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一早選定在台北101 85樓的隨意鳥地方101 觀景餐廳吃午飯。



這天天色不太好,有點掃興。



午市套餐的價錢依主菜而定,選擇很多,餐湯二選一,開胃菜選擇超過15款,主菜更多達30款。



套餐附有米蘭奶油蟹肉醬和現烤義式麵包,兩者都很有水準。



我的松露奶油野菌濃湯。



蝦子餅的羅馬蔬菜牛肉燉湯。



開胃菜之一是炙烤酥脆菠菜生蠔。



另一道開胃菜是嫩煎每日鮮魚柳配北非庫司米,賣相很精緻。



等主菜上桌的時候,天色有點好轉,又把相機拿出來。



一個月前透過餐廳網站訂位,原本收到的回覆是已經沒有靠窗的桌子,幸好後來有客人取消了訂位,餐廳方面可以給我們安排窗位。



主菜來了,我點的北海道鱈場蟹肉配海膽鳥巢麵(NT$980/約240港元)。



蝦子餅的燒烤牛柳配意式卡其多拉蔬菜醬(NT$800/約200港元)。



餐廳知道我們此行是為了慶祝結婚週年紀念,特別為我們準備了這個驚喜。



套餐本身的甜品拼盤,不太合我的胃口。



離開餐廳後,要找的就是這個地標,拍照的時候刮起大風,下起大雨。



觀景台吸引了不少遊客,但我們已經去過85樓便不上去了。



再見了台北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