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2014.11.17 紙婚紀念台北愛情之旅第三天‧烏來

想跟蝦子餅在台灣浸溫泉,住一晚溫泉酒店,烏來還是北投好呢?經過一輪考慮,決定去我沒有去過的烏來。



乘捷運到新店站轉客運849號往烏來,車費NT$15(約4港元),車程只需30分鐘左右,比預期快。



在烏來總站下車後,下著大雨,走到老街的商店避避雨,買了明信片,也買了旅行戳章收集本。下次再來台灣旅行,我一定會記得帶備一本。

雨越下越大,沒甚麼地方去,早點吃晚飯,吃完便回溫泉會館去。


晚飯的地點是泰雅婆婆美食店,點了山地白斬雞(NT$250/約60港元)。


炒山地豬(NT$200/約50港元)用沙茶九層塔來炒,非常惹味。


還點了香菇竹筒飯(NT$70/約17港元),約一碗飯的份量,配料有香菇、肉和蝦米。


透過booking.com網站預訂了山水研溫泉會館的山景套房,一晚的房租約800港元。


入住201號房間,套房裡設有私人溫泉浴缸。


浴室很寬敞。


晚上的節目是看由謝霆鋒和高圓圓主演的電影《一生一世》,戲裡出現了這個紅紅的LOVE,跟我們這天下午在台北101下面見到的一樣。


同步上載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