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2014.11.15 紙婚紀念台北愛情之旅第一天‧食在牛店

來到台灣,牛肉麵是必吃的,牛店是這次紙婚紀念台北愛情之旅的目標牛肉麵店,到埗第一天便要去光顧,誤信網上的營業時間,不然可以早一點去醫肚。



在門外等了一會才有位,等位期間要點餐,一問之下,原來已經沒有賣粗麵。



等了不是太久便獲安排座位,店面的裝修很簡單,石牆、鐵鏈和木製傢俱,感覺有點冷酷。



先來一碟鹵水小菜熱花干(40台幣/約10港元),鹵水味不會蓋過豆干的豆香,味道不會太鹹,真的又平又好吃!



主角滿漢牛肉麵(230台幣/約56港元)來了,選了原味的清燉湯底,湯底做得很出色,配料方面有腱子心、牛筋和牛肚,全部都煮得非常入味,牛筋和牛肚的軟硬程度都很適中。



另外點了一碗小的清燉牛肉麵(170台幣/約41港元),牛肉煮得很腍很入味,還帶著香濃的牛肉味。

牛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1號
電話:886-2-2389-5577
星期一休息


同步上載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