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2014.11.16 紙婚紀念台北愛情之旅第二天‧食在smith&hsu

smith&hsu(南京東路店)享用在台北的第一頓早餐,乘捷運到中山站,由3號出口直行便可找到。



選擇坐在地下那層,座位只有10個左右,環境很清靜。



服務員送來茶品系列的樣本讓我們慢慢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



點菜後,看看外面陳列的商品,除了茶葉,還有茶具和果醬等。



點了一客英式酥餅午茶組(295台幣/約72港元),有英式酥餅兩個,一個是原味的,另外一個是本季特別推薦的特選伯爵夫人紅茶味,配英國德文郡奶油和英國經典果醬。



午茶組包一杯145台幣(約35港元)的飲品,我選了桂花凍頂烏龍蜜茶,感覺很滋潤。



另外單點了秋冬限定特調茶系列唯一熱的愛爾蘭早餐鮮奶茶(220台幣/約54港元),一壺的份量不少呢。

放假去旅行不應只顧趕景點,有時候要放慢腳步,不看手錶,慢慢吃慢慢喝,好好享受周圍的環境,放鬆心情。

smith&hsu (南京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21號1 & 2F
電話:+886 2 2562 5565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半


Like 窩夫與蝦子餅 Facebook Page
同步上載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